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石化“情暖驛站”:返鄉人員盛讚保溫杯貼心

  • 發佈時間:2016-01-25 15:42: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最強寒潮”來襲,寒風冷雨中長途騎行,很艱苦。從順德樂從返回廣西平南的李師傅免費加滿油後,戴上志願者送上的圍巾後高興地説,“風很大,吹得人發抖,有了這圍巾就暖和多了!”

  來自廣西桂平的木工師傅姚明亮也拿到了志願者送上的保溫杯,他立馬將保溫杯涮了涮加滿了熱水。“路上最怕是喝冷水,這個保溫杯真夠貼心的。”

  中國石化第4年開展“情暖驛站”,搭建起匯集各方愛心資源的“愛心平臺”,除了中石化提供免費加油之外,匯源集團、太平保險、福建商業集團以及旗下長城潤滑油、悅泰海龍等合作夥伴參與其中,為“返鄉摩騎”贈送1萬份“愛心禮包”,包括了安全背心、保溫杯、保暖圍巾以及八寶粥、蛋黃派、果汁、礦泉水等飲料食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