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簡介

連續4年,中國石化"情暖驛站 滿愛回家"公益活動真誠服務春運返鄉群體。【詳細】

中石化三省接力溫暖返鄉路 免費加油送保險

    1月24日,正值2016年春運第一天,中石化廣東、廣西、湖南三省(區)218座“情暖驛站 滿愛回家”大型公益活動同步啟動。氣溫驟降至1度,在廣東佛山龍山加油站,六百多輛“返鄉摩騎”免費加油,並穿上了現場志願者送上的雨衣、安全背心和圍巾。[詳細]

"免費加油禮包"報名

活動對象

身份證戶籍為廣西、貴州、雲南、四川、湖南、江西六省,春運期間騎摩托車或駕駛微型麵包車(排量小于等於1.3L)返鄉的外出務工人員。

網上預申請時間:

2016年1月11日-1月21日

現場領取時間:

2016年1月24-1月31日

領取地點:

佛山、肇慶、河源、梅州、韶關、茂名、河源7市10座加油站。

報名網站:

http://www.gdoil.cn

活動圖解

返鄉故事

寒潮中送溫暖 返鄉人員盛讚保溫杯貼心

來自廣西桂平的木工師傅姚明亮也拿到了志願者送上的保溫杯,他立馬將保溫杯涮了涮加滿了熱水。“路上最怕是喝冷水,這個保溫杯真夠貼心的。” [詳細]

日子越過越紅火 今年返鄉摩托換微面車

去年“情暖驛站”,羅耀祖還是以“返鄉摩騎”的身份申領到了一份“免費加油禮包”,讓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中石化“情暖驛站”還給“返鄉微面”也“免費加油”。 [詳細]

遭遇極寒天氣 “情暖驛站”暖身暖心

“情暖驛站”不僅可免費充電,讓外來務工人員及時給家人報平安,還提供姜糖水、熱粥、護膝、安全背心等多種免費服務。這些微不足道卻給返鄉大軍解決了後顧之憂。[詳細]

5000志願者情暖回家路

“這幾年春節我們都沒有回家,在油站服務回家的老鄉,感覺更充實!”朱國倫和妻子林麗都是加油站員工,他們當“情暖驛站”志願者已經3年了。 [詳細]

現場圖片

  • 1月24日起至1月31日,中國石化在廣東將為1萬名“返鄉摩騎”和1千名微型麵包車免費加油,並贈送意外保險、保暖衣物和食品等。圖:返鄉的摩騎師傅吃著加油站免費的提供的熱乎乎的玉米。

  • 1月24日,氣溫驟降至1度,在廣東佛山龍山加油站,上百輛“返鄉摩騎”正有序排隊,免費加油,並穿上了現場志願者送上的雨衣、安全背心和圍巾。

  • 加油站員工正在幫助返鄉務工人員檢修摩托車。

  • 整個春運期間,廣東、廣西、湖南三省(區)218座中國石化加油站將變身為“情暖驛站”,連成8條溫暖回家路,超過5000名志願者,為所有返鄉車主提供“1+10+X”免費服務。

  • 前來排隊加油的返鄉務工人員眾多,當地交管部門前來協助維持秩序。

  • 加油站員工正在為返鄉人員免費加油。

  • 志願者們為返鄉人員送上熱乎乎的薑茶。

  • 今年中國石化提出“1+10+X”免費服務,重點關愛老人、兒童和孕婦這一特殊群體。作為今年新增的服務項目,驛站專設了“母嬰區”。

出品:中國網能源頻道 日期:2016年1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