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柳傳志回應聯想股價遭腰斬 相信過段時間會回升

  • 發佈時間:2016-04-01 07:30:0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吳起龍

  昨天記者了解到,在聯想控股上市後首份年度業績發佈會上,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被問及上市以來股價遭腰斬的問題,他回應稱,相信過一段時間股價就會回升。

  聯想控股去年6月29日在香港上市,當時的發行價格是42.98港元,不過目前聯想控股的股價只有20港元左右,下跌了一半以上。柳傳志表示,他自己對上市至今公司股價下跌過半感到不安。不過他認為,近幾年公司的多項投資表現比較好,相信經過一段時間後股價就會回升。

  聯想控股總裁朱立南也表示,公司是在當時市況最好的時候上市,作為業務多元化的投資控股公司,其估值特別容易受到市況波動的影響,他還是對公司的前景充滿信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