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人物 > 正文

字號:  

福建廣播影視集團原總經理陳文廣涉嫌受賄被訴

  • 發佈時間:2015-06-08 15:0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6月8日,據最高人民檢察院網站消息,日前,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原副董事長、總經理陳文廣(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已由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檢察院向福建省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陳文廣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陳文廣,聽取了其委託的辯護人的意見。漳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9年至2014年,被告人陳文廣在擔任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黨組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期間,利用職務便利,在人事任用、業務承攬、減輕違規播放廣告處罰款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賄賂款物折合人民幣共計704萬餘元,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2014年7月30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福建省紀委對省廣播影視集團黨組副書記、總經理陳文廣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目前,陳文廣正接受組織調查。

  2014年12月24日,福建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發佈消息:福建廣播影視集團總經理陳文廣被開除黨籍。福建省紀委監察廳通報稱,陳文廣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違反廉潔自律規定,收受禮品;在下屬單位報銷應當由個人支付的費用;與他人通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