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區域産業 > 正文

字號:  

廣東佛山擬建中醫藥産業聚集區

  • 發佈時間:2015-09-11 00:31:41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日前,廣東省佛山市政協召開十一屆十次常委會會議。會上,市政協相關負責人解讀政協專題調研組歷時4月完成的《加快佛山中醫藥文化産業發展調研報告》。

  佛山副市長王玲表示,目前佛山正在研究起草佛山市推進中醫藥強市建設行動啟動綱要(2015-2020),將採納政協調研報告精華,同時將擬建設中醫藥産業聚集區,開發中醫藥文化旅遊,把佛山打造成嶺南中醫藥文化特色的強市。

  針對佛山中醫藥文化産業發展的問題,市政協在報告中建議在佛山規劃建設“兩個園區”和“一條線路”。“兩個園區”分別是中醫藥文化園區和中醫藥産業園區,並開發一條中醫藥文化旅遊線路,推動文化與産業的融合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