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2016青春創客系列活動暨首屆醫學工程創客專題活動啟動

  • 發佈時間:2016-04-06 21:21:2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出席活動的領導共同啟動活動

  4月6日,由共青團中央學校部、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共同舉辦的青春創客系列活動暨首屆醫學工程創客專題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叢駱駱

  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叢駱駱在致辭表示,“創客”是可以改變未來的一群人,“青春創客系列活動暨首屆醫學工程創客專題活動”將成為一個新的契機,使醫藥及其他領域的創客青年加入,幫助學生們將象牙塔中的方案和閃光的“點子”轉化為更具發展前景的産品,從而獲得更廣闊的商業化空間。

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書記金東

  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黨組書記金東在講話中表示,團中央將始終致力於服務和幫助廣大青年,希望通過舉辦青春創客系列活動,在全社會營造鼓勵創新、支援創業的環境,努力把廣大青年的創新潛能和創造活力激發出來,幫助青年實現事業成功的個人夢想。

  據主辦方介紹,青春創客系列活動以“助力創業夢”為主題,共分為網際網路、醫學工程、科技發明、智慧硬體四個板塊,通過創客項目徵集、創客路演、創客論壇、資本對接四大主題活動,以高校團委推選和參與者自己報名相結合的模式,為創新創業者提供創意、項目、産品的展示機會並與專業投資人做資源對接,搭建創新創業者與投資者的交流平臺。

  青春創客系列活動將通過在十個城市開展的十場路演,評選出優秀項目在國家雙創週期間舉辦盛大的項目展示和頒獎活動,以促使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創客的行列中來,使更多優秀的項目將在這裡誕生、孕育和成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