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農業 > 正文

字號:  

農業部:深化農村集體産權制度改革 促進農民增收

  • 發佈時間:2016-04-06 16:29: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農業部:深化農村集體産權制度改革促進農民增收

  據農業部網站消息,農業部副部長陳曉華今日強調,深化農村集體産權制度改革,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促進農民收入持續增長。

  2016年全國農牧漁業大縣局長輪訓第3期培訓班農業大縣農業(經管)局(站)長班今日在北京舉辦。

  陳曉華會上表示,要準確把握“十三五”時期農業農村改革發展面臨的形勢與任務,牢固樹立和深入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新理念,深化農村集體産權制度改革,優化農村資源要素配置,激發農業農村發展活力。

  同時,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要大規模推進高標準農田建設,加強農業基礎實施建設;著力培育新型農業經營主體,創新農業經營體制機制;加快發展現代種業,進一步提高農業機械化水準,整合推廣先進農業技術;推動農業産業轉型升級;強化農業資源環境保護;提升品質安全監管能力;深入推進農業對外合作;促進農民收入持續增長;深化農業農村制度改革。

  陳曉華強調,農牧漁業大縣局長是做好農村各項工作的關鍵,要努力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將五大發展理念內化於心、外化于行,樹立科學的思想方法和正確的歷史觀,吃透中國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進現代農業建設的政策,全面了解農業農村的實際情況和農民訴求,增強農業農村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