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醫藥 > 制藥企業 > 正文

字號:  

Illumina再次因侵犯NIPT專利權起訴羅氏

  • 發佈時間:2015-05-21 10:06:16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朱苑楨

  5月18日,Illumina 以侵犯專利權為由對Ariosa Diagnostics及其提起母公司羅氏集團(Roche Molecular Systems)提起訴訟。

  Illumina于2015年5月18日在美國加州北區法院提起此訴訟,宣稱Ariosa侵犯其美國專利號為No. 7,955,794的“多通道核酸反應”專利權。Illumina認為Ariosa的“和諧産前檢查(Harmony Prenatal Test)”的微陣列版本侵犯了其NIPT(無創産前檢查)專利。

  在訴訟中,Illumina標注了Ariosa的方法的描述,包括排列技術和分派風險分數的演算法,這些與美國專利出版物中的描述一致。

  之前,Illumina及其子公司Verinata Health在同一法院就Ariosa的“Harmony Prenatal Test”排序版本侵犯了其'794專利權及美國專利號為No.8,296,076和No.8,318,430的專利權。這些先前的訴訟仍然懸而未決。

  在這次訴訟申請當天,Illumina 表示Ariosa的微陣列版檢測法用到的侵權技術即在排序版本測試法中用到的技術,這表明這次侵權是“蓄意行為”。所以請求法院判定被告三倍賠償。Illumina還要求法院永久禁止Ariosa和羅氏集團的侵權行為。來源:儀器資訊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