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醫藥 > 第一時間 > 正文

字號:  

安徽省食藥監局:查處8批次不合格藥品

  • 發佈時間:2016-02-03 12:34: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2月2日,安徽省食藥監局發佈2016年第1期藥品抽驗不合格資訊公告,銀杏葉片、六味地黃膠囊和天麻膠囊等8批次産品不符合標準規定。事涉地食藥監部門已對上述藥品及相關單位依法進行了查處。

  據悉,2015年9月,省食藥監局組織對全省藥品市場品質進行了監督抽驗,共抽驗1937批次(含基本藥物及高風險專項抽驗403批次)藥品。其中,化學藥898批次,抗生素300批次,中成藥580批次,中藥材(含飲片)135批次,其他24批次。

  企業名稱産品批號不合格原因

  據了解,黃山、淮北市兩地食藥監部門已經對上述抽驗不合格的藥品及相關單位,依法進行了查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