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産經 > 科技 > 正文

字號:  

滴滴快的掏10億補貼快車 提供“一站式出行”

  • 發佈時間:2015-05-23 08:37:24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將整合運力,提供“一站式出行”;滴滴將推“計程車100%應答”

  繼發起針對專車用戶的10億補貼後,滴滴快的昨天再宣佈砸下10億補貼快車。滴滴快的CEO程維表示,將於下周嘗試整合社會上的專業運力和零散運力,打造“一站式出行平臺”。

  據介紹,雙方團隊在兩三個月內已完成融合,排兵布陣橫跨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等多品類。且兩邊管理層沒有一個員工離開。

  不用進行價格戰的兩家再度把資金砸到推廣新興業務上。滴滴宣佈,選擇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四天,在全國12個城市推出“全民免費坐快車”的活動。每位滴滴快車乘客均有每天兩次15元的免單。本次補貼資金合計10億元。

  程維還第一次提出了“潮汐戰略”,即整合社會上的專業運力和零散運力,“計程車、專車等專業運力來滿足平峰期80%、90%以上的需求,到高峰期,可整合更多運力讓臨時出行需求得到滿足。”

  滴滴將推出“計程車100%應答”。用戶叫車60秒沒有應答,後臺將智慧調配專車、快車、順風車等前去支援,以保證用戶100%坐上車。

  “三年內,要讓所有人出行,車子都能在3分鐘內到面前。”程維稱,要把所有交通工具搬到網上來,成為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以及城市公交等多種出行工具在內的“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臺”。(記者劉夏)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