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警方介入調查試衣間不雅視頻事件(圖)

  • 發佈時間:2015-07-15 16:53: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葉攀  責任編輯:李春暉

  

  

優衣庫官方微網志回應全文

  

  7月14日晚上,一則試衣間的不雅視頻在微網志熱傳,不雅視頻長達一分鐘。北京市公安局15日通過其官方微網志表示,朝陽警方對此高度重視,目前已介入調查。

  此前有媒體報道,7月14日晚上,一則試衣間的不雅視頻在微網志熱傳,很多人以為是廠商的廣告。不雅視頻長達一分鐘,視頻中男女還有對話,只是對話過於模糊,很難聽清楚,不過視頻中的位置以及試衣間外面的聲音可以確定此事發生在北京三里屯某知名服裝店的試衣間。

  15號,針對網傳北京三里屯不雅視頻事件,優衣庫官方做出回應,否認行銷炒作此事,並稱已在第一時間向相關平臺舉報,要求消費者“正確使用試衣間”。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網志今日發佈消息稱,“平安北京”陸續收到網友舉報,稱網上流傳“朝陽區某服裝店試衣間不雅視頻”。朝陽警方對此高度重視,目前已介入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