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巴厘島機場重開航班恢復 赴南韓航線恢復

  • 發佈時間:2015-07-15 16:44:55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張鳴岐 范予晨  責任編輯:李春暉

  受印度尼西亞東爪哇拉翁火山噴發影響,巴厘島機場在上週末關閉,對當地旅遊是否有影響,遊客近期還能去巴厘島度假嗎?記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巴厘島機場已正常開放,航班恢復。

  此前火山煙灰主要影響的是空中能見度,造成航班停運,對當地客人旅遊及安全並不造成影響。7月正值海島旅遊的旺季,又正逢印度尼西亞新出臺了“免簽政策”,最近自由行和跟團遊出行人次環比都有大幅提升。據攜程旅行網統計,目前7月出行巴厘島僅自由行已有3000多人。

  春秋航空恢復赴韓航線

  天津日報記者 張鳴岐 實習生 范予晨 記者從春秋航空了解到,鋻於南韓連續一週未發現新增MERS病例,且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患者僅剩25人,南韓人的生活基本恢復正常,春秋航空即日起全面恢復並加密南韓航線,以應對7月末和8月開始的南韓旅遊熱潮。

  自7月18日起,哈爾濱至南韓濟州恢復至每週3班。7月20日起,天津至南韓濟州由每週2班恢復至每週4班;自8月1日起,石家莊至南韓濟州由每週2班加密至每週4班;8月1日起,上海至南韓濟州航線全面恢復。8月11日起,石家莊至南韓首爾航班恢復每週2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