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科百億現金回購股份 分析稱或能穩定股價

  • 發佈時間:2015-07-07 01:52:1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萬科A(000002)昨天早間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近期審議並通過了關於在人民幣100億元額度內推出公司A股股份回購方案的議案。

  方案稱,本次回購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幣100億元,回購價格不超過7月3日公司A股收盤價格,即不超過人民幣13.70元/股。回購資金來源為公司自有資金。同時,在回購股份期內送股、轉增股本或現金分紅,自股價除權、除息之日起,相應調整回購股份價格上限。若全額回購,預計可回購股份不少於7.30億股,佔萬科目前已發行總股本的比例不低於6.60%。

  興業證券報告認為,近期市場出現大幅調整,管理層推回購計劃能穩定和維護股價。

  受消息刺激,昨天萬科A開盤報14.93元,截至收盤,該股漲8.61%報14.88元,當日振幅為8.5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