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産經 > 汽車 > 正文

字號:  

日本國內因高田氣囊召回汽車數量增至947萬輛

  • 發佈時間:2015-07-09 17:0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有關高田公司安全氣囊隱患問題,本田公司9向日本國土交通省提交報告,在日本國內進一步召回2007年1月至2011年12月生産的“飛度”等17款車型總計1,630,479輛汽車。日本國內因高田安全氣囊問題而被召回的汽車數量由此達到約947萬輛。

  據國交省透露,本田此次召回的都是駕駛座安全氣囊存在隱患的汽車。2007年至2011年生産的汽車此前不在召回之列,但本田調查後發現安全氣囊使用的氣體發生劑品質良莠不齊。

  本田認為,這些汽車的安全氣囊打開時氣體發生裝置可能破裂,導致碎片飛出傷及車內人員,因而決定擴大召回範圍以防患于未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