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農業 > 正文

字號:  

農業部:取消農業轉基因生物試驗審批初審

  • 發佈時間:2016-03-04 17: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據農業部網站消息,農業部今日發佈通知稱,自《國務院關於第二批取消152項中央指定地方實施行政審批事項的決定》(簡稱《決定》)印發之日起,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牧、農村經濟)廳(委、局)不再受理農業轉基因試驗審批初審申請,不再進行初審。上述申請均由申請人直接向農業部提交。

  通知顯示,《決定》印發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牧、農村經濟)廳(委、局)受理的農業轉基因試驗審批初審申請,于3月11日前全部移交農業部(農業部行政審批辦公大廳科教窗口,010-59191811);已有初審意見的,可一併報送。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牧、農村經濟)廳(委、局)要深入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切實轉變政府職能,抓緊做好農業轉基因試驗審批初審取消的落實和銜接工作,加強事中事後監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