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全新速派帶來高品質駕乘體驗

  • 發佈時間:2015-11-03 09:31:50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王輝)10月25日,上海大眾汽車斯柯達品牌全新旗艦車型全新速派在上海正式上市,價格區間為16.98萬~27.68萬元。基於大眾汽車集團MQB–B平臺,全新速派搭載了新一代EA系列發動機,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種動力選擇,匹配高性能的7速濕式DSG雙離合變速箱、7速幹式DSG雙離合變速箱和5速手動變速箱,結合不同配置,共推出7款車型。

  全新速派的整體造型以立體主義美學為設計靈感,精準鋒銳的線條、立體精緻的型面和完美的車身比例展現了動感大氣的整車氣質。車身採用長髮動機罩短行李廂蓋的大氣比例,再加上短前懸長後懸設計,營造出極富運動張力的動感身姿。其燈組的設計極富藝術美感,立體懸浮式氙氣大燈採用底部內凹設計,形成懸浮態勢,猶如深邃的眼神眺望遠方,細節處更是精雕細琢,內部的縱向LED光柵與進氣格柵上的鍍鉻輻條交相輝映,盡顯深厚的品牌傳承;LED雙C尾燈設計亦融入了水晶切割設計風格,棱角分明,細節精緻,極富科技感和辨識度。此外,上揚式車窗線條也是全新速派的一大特色,為整車賦予了更多靈動氣息。此次上市的New Superb全新速派共提供6種車身顏色選擇,以及16英寸(1英寸=2.54釐米)、17英寸、18英寸3款輪轂設計,可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審美需求。

  高品質座艙,寬敞空間舒適享受。作為上海大眾汽車旗下首款MQB-B平臺車型,全新速派在車身尺寸上有進一步提升,長寬高分別為4861mm/1865mm/1489mm,長度和寬度較上一代車型分別增加了27mm和48mm,軸距加長了80mm達到2841mm,在同級車中處於領先水準,前後排乘員均可輕鬆享受到寬敞無壓的頭部空間和腿部空間。行李廂容積達到570L,放倒後排座椅後可擴容至1680L,再加上斯柯達品牌經典的掀背式開啟行李廂蓋設計,非常實用;其頂配車型採用的可調節式電動尾門(帶虛擬踏板開啟)更是極具科技感和實用性,這也是電動尾門在上海大眾汽車車型上的首次運用。在座艙氛圍的營造上,全新速派充分展現了斯柯達品牌旗艦車型的風采,為駕乘人員帶來獨具品位的駕乘體驗。人體工學設計的座椅採用不等密度的填充材料,為乘員提供了最佳的支撐和包裹,並有4種材質選材,前後排座椅加熱功能、Boss Button副駕駛座後排調節按鈕等多用於豪華車的功能在全新速派上亦有應用。此外,Clean Air三溫區全自動空調、第二代MIB資訊娛樂系統(支援CarPlay與MirrorLink)、RSE後排無線娛樂控制系統、Canton豪華低音炮音響系統等多項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在全新速派也有呈現,提供了高品質的駕乘享受。

  在動力操控上,全新速派依託大眾汽車集團先進的科技實力與百年斯柯達精湛的造車工藝,為B級車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駕控體驗。其搭載的TSI280(1.4TSI)發動機來自新一代EA211系列,匹配以5擋手動變速箱和7速幹式DSG雙離合變速箱;TSI330(1.8TSI)和TSI380(2.0TSI)發動機則來自最新一代EA888系列,匹配以全新研發的7速濕式DSG雙離合變速箱,高效動力組合兼顧駕控樂趣和節能環保性。

  與此同時,全新速派配備了涵蓋19項電子模組的ESP車身穩定系統、第三代ACC自適應巡航系統、PLA 3.0智慧泊車輔助系統、帶Auto Hold自動駐車的EPB高效電子手剎等智慧行車配置,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輔助系統、Pre-Crash預碰撞保護系統、BSD盲點監測、Lane Assist車道偏離輔助、HSB超高強度安全車身、全方位9安全氣囊、電子安全帶、新一代WORKS頭枕等主被動安全保護措施均有廣泛應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