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新疆烏魯木齊緊盯公共場所在用電梯安全

  • 發佈時間:2015-08-27 09:32:16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邢景鑫)為確保新疆烏魯木齊市人員密集場所在用電梯安全運作,自7月27日至9月30日,烏魯木齊市質監局在該市範圍內開展公共場所在用電梯安全大檢查專項行動。

  本次行動結合《自治區質監局電梯安全監管大會戰工作方案》和《烏魯木齊市電梯安全排查整治行動方案》文件要求,在做好日常電梯安全巡查的基礎上,全系統各單位集中精力立即開展此次檢查,從現場查閱電梯註冊登記證、預警和安全裝置是否可靠、操作人員是否持證上崗、維保記錄是否齊備、應急處置預案、安全開關是否靈敏可靠等12個方面進行逐項核實,發現存在有安全隱患的電梯一律先停止使用,並責令限期整改,明確生産、使用單位是保障電梯安全的責任主體,全面落實電梯使用管理和生産單位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督促其落實隱患整改措施,提高電梯安全管理水準和産品安全品質。

  行動中,該局排查安全隱患5處,對該市在用的6部江蘇申龍牌電梯責令全部停止使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