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採取多項措施提升監管水準

  • 發佈時間:2015-08-03 09:35:32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寧夏靈武

  採取多項措施

  提升監管水準

  本報訊 (王 軍)今年以來,寧夏靈武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採取多項措施,加大特種設備安全監管工作力度,特種設備監管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上半年全市未發生特種設備安全事故,企業安全生産呈現趨穩向好局面。

  該局嚴格落實特種設備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舉辦了特種設備使用單位負責人培訓班,與164家企業簽訂了《特種設備責任書》,向企業發放了規範統一的特種設備電子臺賬,督促指導企業建立特種設備分類臺賬,幫助企業修改完善了特種設備安全管理制度。同時,為確保重大節日活動期間特種設備安全運作,該局先後開展了電梯、公交車和出租汽車氣瓶、液化氣瓶、涉氨企業壓力容器、公共場所特種設備等專項整治活動,共檢查企業174家,檢查8大類特種設備6850台,下達《特種設備安全監察指令書》58份,提出整改意見120條。配合自治區鍋爐檢驗所對64家141台鍋爐進行了定期檢驗。該局還組織實施電梯安全監管大會戰。邀請自治區電梯專家對問題電梯進行會診,徹底解決了問題電梯疑難技術問題。並對79家在用電梯使用單位全部建立了電梯電子監管臺賬,提升了電梯電子安全監管資訊化水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