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億滋國際推進“健康福祉計劃”實施

  • 發佈時間:2015-06-08 09:33:58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王婭莉)近日,億滋國際正式發佈了《“健康福祉計劃”2014年進展報告》。報告詳述了作為世界知名零食生産商,億滋國際在提前實現多項關鍵環境目標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為到2020年實現其餘健康福祉目標所採取的重大舉措。

  “我們堅信可以在改善全球健康福祉的同時,推動公司業務取得增長。通過‘健康福祉計劃’,我們利用自身的商業思維與全球資源優勢,竭力推動變革的發生。”億滋國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琳·羅森菲爾德表示,“截至目前,我們已經在減少環境足跡、提供更為營養的産品以及確保可持續農産品供應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今後,我們將與員工、合作夥伴及供應商一道,努力探索持之有效的解決之道,推動公司業務發展乃至社會進步。”

  2013年,億滋國際推出了“健康福祉計劃”,主要聚焦于4項關鍵行動,以期為公司業務乃至全球健康福祉帶來積極影響:實現可持續性、適量適度零食選擇、確保安全、社區合作。過去一年間,公司調整了農産品採購項目規模,減少了環境足跡,並增加了附帶份量控制的産品選擇,幫助消費者做出適量適度的零食選擇。與此同時,該公司還與社區合作夥伴、供應商及員工一道,共同推動地區與全球變革的發生。

  據悉,該公司計劃投資5000萬美元用於社區健康生活方式項目的推廣,目前正在穩步推進中。2014年,公司在全球13個國家和地區投資逾3000萬美元(完成64%的既定目標)開展社區健康生活方式項目。在中國,億滋中國攜手中國青少年基金會于2009年發起名為“億滋希望廚房”公益項目,該項目也是億滋中國回饋社區的標誌性公益項目。至2014年年底,全國已建成280所“億滋希望廚房”和30個“美味菜園”,全國14萬名學生受益。

  隨著越來越多的希望廚房在全國陸續投入使用,2014年,億滋中國和億滋國際基金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啟動了為期3年的“億滋希望廚房——營養健康活力計劃”,進一步推動了億滋希望廚房項目的發展。該計劃得到了億滋國際基金會千萬元的支援,旨在通過“營養教育”、“美味菜園”和“積極運動”3個全新切入點,幫助農村學生從小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兒童青少年的全面發展,併為國家在農村地區開展營養教育提供可借鑒的模式。營養健康活力計劃將與億滋希望廚房建設一起,為農村地區學生帶來更多健康和關愛。截至目前,“億滋希望廚房——營養健康活力計劃”已在110所億滋希望廚房所在學校實施,惠及5.5萬名學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