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湖北金環時隔近5個月復牌 借殼利好催生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3-16 10:49:4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京漢股份

  中國網財經3月16日訊 自去年10月底停牌的湖北金環終於推出重組方案,公司擬以8.30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1.79億股購買京漢置業100%股權。交易完成後,京漢置業將實現借殼上市

  湖北金環於今日復牌,而受到借殼消息刺激,公司股票一字漲停。而其停牌之前,整個10月份股價持續下行,停牌前也只是小幅收漲。

  資料顯示,湖北金環因籌劃重大事項,自2014年10月28日開市起停牌。今年2月2日發佈重組進展公告,根據各方協商結果,公司擬將京漢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權置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化纖業務對應的經營性資産及負債的置出方案正在籌劃論證中,尚未有確定性結論。

  在14日發佈的公告中,湖北金環表示,此次交易標的預估值為15.75億元,扣除評估基準日後京漢置業100%股份對應的0.8億元現金分紅,交易標的預估作價為14.95億元。湖北金環擬向京漢控股、合力萬通、關明廣、曹進、段亞娟、袁人江、田保戰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交易完成後上市公司將擁有京漢置業的控股權,田漢為京漢置業的實際控制人,也是湖北金環實際控制人。

京漢股份(00061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