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聞 > 會議活動 > 正文

字號:  

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所轄公益基金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2-07 15:51: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所轄的第一支公益基金“旭•基金”揭牌成立

  12月6日,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所轄的第一支公益基金“旭•基金”揭牌成立,揭牌儀式在第十四屆中國企業實施走出去戰略論壇期間舉行,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馬文普理事長、乾元教育集團董事長張學禮出席揭牌儀式。

  據了解,為貫徹十三五規劃,推動國內外人文交流,加快建設人才強國,更好地服務中國留學人員,2015年10月22日,乾元教育集團與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簽署了獨家合作協議,共同成立了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乾元教育集團董事長張學禮先生擔任留學事業部主任。乾元教育集團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集幼少兒教育、藝體培訓、K12教育、出國遊學、出國留學、語言培訓和移民于一體的一站式教育機構。隨後,集團不斷發展壯大,于2014年敲響了上市的鑼聲。

  據介紹,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旨在進一步服務留學行業,提高留學行業從業人員素質,打造留學生態圈。留學事業部從政策性、規模性、活動性和政治性等四個方面開展工作,其中《留學從業人員準入制度》、全國中外合作辦學規範與調研、留學生愛國主義教育、公派留學、留學生選派支援“老少邊窮”、全國分中心的開辦工作將是留學事業部的工作重點。通過國家政策支援以及社會各方的通力合作,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必將發揮影響力、凝聚力和引領力,助力留學産業的規範化,留學人員的素質化,引導留學人員在提高自我素質的前提下為國家的國際化、現代化進程做貢獻。

  揭牌儀式後,乾元教育集團董事長張學禮接受了媒體的專訪,就中國留學人才發展基金會留學事業部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