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北京銀行復牌無懼利空仍漲停 資金持續凈流出

  • 發佈時間:2015-11-19 10:48:5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北京銀行

  中國網財經11月19日訊 北京銀行11月18日晚間公告稱,公司原擬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因公司與現有主要股東及意向投資者進行了反覆論證與溝通,未能在預期時間內就發行規模、認購額度、發行價格等本次非公開發行方案的關鍵條款達成一致意見,公司決定終止籌劃此次非公開發行股份事項。

  停牌一個多月的北京銀行股價今日復牌,開盤後股價一字漲停。截至發稿,報9.65元漲10.03%;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銀行凈流出為8.29億元,其中大單持續流出,目前流出金額6.66億元。

  對於股價走勢,北京銀行稱,由於停牌期間,二級市場存在一定波動,復牌後本行股票的價格將面臨較大不確定性。結合資本市場和公司實際等各方面因素,本行認為繼續推進非公開發行股份將面臨諸多不確定性。

  湘財證券表示,公司非公開發行主要補充資本,終止非公開發行後公司將拖延補充資本,拖延公司業務開展,對公司構成利空。

北京銀行(6011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