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商務部:中國和東盟的合作有利於南海安全穩定

  • 發佈時間:2015-07-29 11:27:4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7月29日訊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中國—東盟經貿合作暨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等情況。在談及南海局勢對中國—東盟博覽會的影響,商務部副部長高燕表示,中國和東盟的密切合作有利於南海的安全和穩定,有利於區域的繁榮、和平與成長、增長。

  高燕指出,東盟博覽會是促進中國和東盟各方面全面合作的一個重要的紐帶和平臺,是打造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的一個有效的方式。東盟各國和中方都對此有非常高度的共識。她表示:“中國和東盟的密切合作有利於南海的安全和穩定,有利於區域的繁榮、和平與成長、增長。”

  據悉, 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將於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廣西南寧舉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