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國際經濟 > 正文

字號:  

泰國將作為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主題國

  • 發佈時間:2015-07-29 11:04:5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中國網財經7月29日訊 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將於2015年9月18日—21日在廣西南寧舉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副會長于平表示,今年是中泰建交40週年,泰國作為本屆東博會的主題國,將舉辦主題國開館儀式、國家推介會、領導人與企業家對話會等主題國活動。

  作為本次博覽會的一項重要活動,泰國國家領導人將與中國企業CEO舉行圓桌對話會。這場活動將邀請泰國國家領導人、中國企業CEO及其泰方合作夥伴,圍繞“深化中泰經貿合作,實現共同發展”的主題開展對話。

  據悉,過去6年,在東盟國家的大力支援下,峰會成功邀請到新加坡、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越南國家領導人和政府高官與34位在推動中國與東盟雙邊經貿合作中發揮了重要積極作用的中國企業CEO 進行了對話,成功推動經貿合作項目219.7億美元。圓桌對話會已成為峰會的知名活動,受到中國和東盟國家政府和企業界的歡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