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唯品會:正品銷售推廣品牌 凈化電商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8-12 15:13:0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商務部2013-2014年度電子商務示範企業簡介之唯品會

  (一)企業特點

  正品限時特賣。唯品會能夠在競爭慘烈的中國電商市場奪取一席地址,靠的是三件法寶:一是正品保障。淘寶市場良莠不齊,讓很多覺得篩選累心的消費者,選擇一個讓人省心的正品銷售平臺。唯品會除了採取品牌授權、供應商審查、産品上線審查等多種措施保障外,還為平臺銷售的每一件商品購買“正品保險”,消除銷售者後顧之憂。二是特賣,上品折扣,貨真價實的讓利,足以吸引消費者的關注。特賣的功效有兩個方面,一方面為消費者帶來福利,另一方面也減少供應商的庫存壓力。三是限時,每個品牌在唯品會的展銷一般時間不超過3天,一年不超過10次。一方面營造了特賣的緊張感和刺激感;另一方面,使唯品會的頁面常變常新,和其他電商貨架式的陳列相比,唯品會更引人入勝。

  (二)社會意義

  正品銷售,推廣品牌,有助於凈化電商市場。假冒偽劣商品,是中國電商市場的疥癬,智慧財産權保護力度不足也將阻礙中國電商走入國際市場。中國經濟要提質增效,必須走出低層次、小作坊式的加工貿易模式,而要走品牌化道路,佔領産業鏈高端。唯品會等正品銷售平臺,主要服務於二三線城市的消費群體,為國産中小品牌開拓了通暢的銷售之路。正品銷售平臺越多,三無産品將無路可走,電商市場乃至中國商品市場,將進一步新的發展階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