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南宋皇家宮殿輪廓已清晰可見

發佈時間:2022-01-05 08:53:12 | 來源: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秦金月

南宋皇家宮殿 輪廓已清晰可見

目前整個工程已經能夠看出南宋皇家宮殿的輪廓,整齊排列的木結構,在冬日陽光的照耀下,莊嚴又古樸。“整體的施工進度已經超過60%。”上城區城投集團工程部相關負責人告訴錢江晚報·小時新聞記者,倣古建築部分有四個班組同時施工,目前大殿在架屋架、一側的廂房在鋪望板,大殿和廂房中間的連廊在立柱子,各項施工井然有序。

“主體結構完成後,要開始鋪設屋面。”該負責人説,每一個細節調整都要定樣,這上面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之後的一些數字化佈置和展廳的設計,我們也會依次展開。”

作為杭州首個規模性展示南宋歷史文化的重要載體,不久後,這裡將通過遺址展陳、建築復原和數字展示,向市民與遊客展現最為地道的宋韻文化。


最新播報查看更多
載入更多新聞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