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白露農事忙

發佈時間: 2020-09-08 10:14:56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徐仲庭 | 責任編輯: 王肇鵬

9月7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縣水口鄉桃源村農民駕駛農機在收割晚稻。 當日是白露節氣,各地田間地頭一片農忙景象。 新華社發(徐仲庭 攝)


9月7日,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銅石鎮南鍋泉村農民在收穫成熟的穀子。 當日是白露節氣,各地田間地頭一片農忙景象。 新華社發(武紀全 攝)


9月7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街道西門口村,村民在田間收割稻穀(無人機照片)。 當日是白露節氣,各地田間地頭一片農忙景象。 新華社發(劉振軍 攝)


9月7日,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呂寨鎮楊莊村農民在收穫芝麻。 當日是白露節氣,各地田間地頭一片農忙景象。 新華社發(盧啟建 攝)


9月7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欒城區欒城鎮南石碑村菜農在茄子地裏忙碌。 當日是白露節氣,各地田間地頭一片農忙景象。 新華社發(李明發 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