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山東即墨:傳承非遺度暑期

發佈時間: 2020-08-19 10:08:3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梁孝鵬 | 責任編輯: 王肇鵬

暑假期間,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潮海街道古城社區開展“非遺進社區、歡樂度暑期”公益課堂活動,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即墨柳腔傳承人、柳腔藝人們來到社區對學生進行唱腔、表演技巧、登臺裝束等方面的指導,讓孩子們學習傳承非遺戲曲藝術,度過一個充實又有意義的假期。


8月18日,在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潮海街道古城社區柳腔公益課堂上,小學生在表演柳腔劇《新櫃中緣》。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8月18日,在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潮海街道古城社區柳腔公益課堂上,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即墨柳腔傳承人袁玲(中)指導小學生學習唱腔。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8月18日,在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潮海街道古城社區柳腔公益課堂上,小學生在學習化粧。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8月18日,在山東青島市即墨區潮海街道古城社區柳腔公益課堂上,小學生在學習唱腔。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