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廣州車展10大首發SUV盤點 小排量新能源(4)

  車型:北京賓士GLK 260

  亮點:搭載1.8T增壓引擎 入門車型價格降低

廣州車展10大首發SUV盤點 小排量新能源

  賓士GLK 260作為該系列車型中的入門版本,搭載了一台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相較目前賓士GLK所搭載最大功率為180kW的3.0L自然吸氣發動機,在排量降低的同時其動力表現也毫不遜色,最大功率可達到150kW,最大扭矩則較3.0L車型而言多出10Nm,達到了310Nm。另外排量的下降也將使新車消費稅率大幅降低,使售價有望下調5-7萬元人民幣。

  車型:路虎2014款攬勝極光

  亮點:匹配9速自動變速器 油耗大幅降低

廣州車展10大首發SUV盤點 小排量新能源

  在本屆廣州車展上,路虎將帶來2014款攬勝極光,其搭載了一款來自於ZF公司旗下的9速變速箱,據悉這也是世界上首款量産的9速自動擋車型。這一動力系統上的改變也是新款車型較老款相比最大的變化,同時全新9速變速器的匹配也使新款産品的油耗有望降低11.4%。

  • 來源:網通社
  • 編輯:劉姍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