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車 > 導購 > 正文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在11月21日即將開幕的2013年廣州國際車展上,梅賽德斯-賓士、smart和AMG將攜十餘款重磅車型震撼登場,並同時演繹一場賓士家族的動力盛宴,陣容堪稱前所未有。新一代E 400 L混合動力轎車將展示梅賽德斯-賓士出色的技術和本土製造實力。同時,素有能效動力先鋒之稱的賓士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車型也將借廣州車展之機正式登陸中國,令人翹首以待。此外,以獨有的“一人一機”品牌哲學為理念的AMG將為廣大車迷呈現最新的性能巔峰之作, 而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車也將應約出現,將未來的電動夢想照進現實。

  

 梅賽德斯-賓士、smart和AMG2013廣州車展新車陣容
項目 參展全新車型 亮點
1 賓士E400L混合動力轎車 國産混動賓士
2 賓士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車型 極可能為賓士ML
3 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車 純電動smart
4 新S63L AMG 4MATIC高性能轎車 四驅全新S級高性能車
製表:網上車市www.cheshi.com

  【E 400 L混合動力】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此前在今年上海車展全球首發,並引起了廣泛關注的國産新一代E 400 L混合動力轎車將在本屆廣州車展上正式上市,藉此,梅賽德斯-賓士將成為第一家在國內生産混合動力車型的豪華車廠商。緊湊型輕質混合動力模組搭配V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 使E 400 L 混合動力轎車再次將細分市場的能效水準推到全新高度,並展示了賓士成熟的混合動力技術和出色的國産能力。同時,作為新一代E級車的旗艦車型,E 400 L 混合動力轎車也將搭載包括梅賽德斯-賓士智慧互聯、高性能全LED大燈等在內的多項尖端配置,完美展現高效節能與駕駛樂趣。

  【或為ML級SUV柴油發動機産】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作為廣州車展的另一大亮點,梅賽德斯-賓士即將首次引入清潔高效的柴油發動機産品。這款令人翹首以待的動力核心採用獨特的氣門機構以及第三代共軌直噴系統,從而得以精確控制燃燒過程,不僅確保了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還有效提高了油門踏板響應速度和敏捷性,並在發動機低速運轉時確保極高的輸出功率和扭矩。這款柴油發動機將首先應用於梅賽德斯-賓士SUV家族的熱銷車款,並在即將到來的廣州車展向中國用戶一展風采。

  【新S 63 L AMG 4MATIC高性能轎車】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全新S 63 L AMG 4MATIC高性能轎車繼今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後,僅僅時隔兩月,便從千里之外賓士至此,向中國消費者淋漓盡致地展現著其在極致駕乘體驗、輕質結構和高效性方面的全新標桿風範。全新S 63 L AMG 4MATIC搭載了AMG 5.5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通過與輕質化車身相結合,帶來無與倫比的強大牽引力,配合AMG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4MATIC,將動感體驗帶入全新階段。作為S級轎車在全球最大的單一市場,梅賽德斯-賓士不僅僅將世界最佳領袖座駕帶入中國,更通過全新S 63 L AMG 4MATIC回應並滿足了中國消費者對高性能豪華轎車的需求。

  【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車】

國産E400 L混動領銜 賓士新車車展前瞻

  在電動汽車領域充當“探路先鋒”角色的smart車型,也將通過最新的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車充分展現梅賽德斯-賓士在未來電動汽車技術方面的超前領悟。此次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車的上市,使得smart成為第一個正式將純電動車引入中國的歐洲汽車製造商。電動科技並非鏡中水月,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版由容量為17.6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提供電力,在滿電情況下,續航里程超過140公里,足以滿足市區交通需求,並在環保的同時亦追求駕駛激情。

  梅賽德斯-賓士將為國內年終車壇盛事帶來包括smart車款在內的超過10款新車。而作為全新一代賓士S級車型的高性能AMG版更是令人期待。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曹旭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