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導購 > 正文

哈弗H8/長安CS75爭霸 廣州車展重磅SUV預覽(6)

  ● 北京吉普BJ40

  新車看點:爺您終於來了!  

  北京汽車旗下全新硬派SUV北京吉普BJ40有望在廣州車展亮相,並將於今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近日據悉,新車將有標準版、越野版、城市版三款車型提供,預計售價為20萬元左右。

北京吉普BJ40

  北汽BJ40定位為硬派SUV,長寬高分別為4350/1843/1837mm,軸距達到2450mm,最高離地間隙為210mm,其最高時速為150km/h,爬坡角度為60%(對應角度為31°)。

北京吉普BJ40

  北汽BJ40採用了非承載式車身,搭載2.4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05kW(142PS),峰值扭矩達217Nm,匹配一款5速手動變速箱,配備機械式手動分時四驅,標配防滾架、多功能方向盤等。

  ● Jeep牧馬人3.0L

  新車看點:希望不會像大切諾基3.0L一樣坑。

  牧馬人3.0L車型將於11月的廣州車展上正式上市。新增的3.0L車型有望降低牧馬人的入門門檻,提高這款越野利器的性價比。

1


現款牧馬人

  新增的牧馬人3.0L車型外觀將和現款車型保持一致,而配置也將不會縮水,新車提供黑色和馬鞍棕兩種顏色的真皮座椅,配備自動防炫目後視鏡、新增的內飾照明、Alpine音響、擱腳箱照明等配置。此外,牧馬人3.0L車型新增6.5寸觸摸屏,配備原廠中文GPS導航系統以及車載資訊系統。

1


現款牧馬人

  被動安全方面,除了牧馬人獨有的非承載式車身,新車將配備陡坡緩降系統(HDC)、電子防翻滾系統ERM、壓監測系統TPMS等安全裝備。動力方面,牧馬人3.0L配備3.0L Pentastar發動機,這款發動機在新大切諾基上已經配備,其最大功率172kW(234PS)/6350rpm,峰值扭矩為285Nm/4400rp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自動變速器。

  ● Jeep牧馬人龍騰典藏版

  新車看點:為中國而生,龍騰典藏版!

  Jeep這款牧馬人龍騰典藏版早在2012北京車展上便以概念車的形式亮相,如今它將以量産版的形式重新回到中國。牧馬人龍騰典藏版基於2014款牧馬人3.6L四門Sahara版升級打造。Jeep牧馬人龍騰典藏版在北美的起售價為36095美元(折合人民幣約22萬元),該車也將在2013廣州車展正式在國內上市。

  Jeep牧馬人龍騰典藏版改動僅限外觀,動力方面依舊是牧馬人3.6L的Panertar V6發動機,最大功率206kW(284PS),峰值扭矩347Nm,匹配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還有Command-Trac2分時四驅系統。

  相關文章:

  Jeep牧馬人龍騰典藏版實拍解析
http://www.pcauto.com.cn/nation/338/3383799.html

  ● 海馬S5   

  新車看點:海馬旗下全新緊湊SUV

  海馬全新緊湊SUV——海馬S5有望在廣州車展首發亮相。目前我們捕獲了該車的一組無碼照,此次曝光的海馬S5很有可能為搭載自動變速器的高配車型。

S5

S5

  按照新車曝光的節奏來看,海馬S5將有望出席今年年底的廣州車展,隨後明年年初即可上市。本次曝光的海馬S5配備了LED日間行車燈,中控臺的顯示屏也具有倒車影像功能,由此推測該款車型或為海馬S5的高配版。

S5

S5

S5

  按照此前消息,海馬S5的長寬高分別為4285/1818/1653mm,動力方面或將搭載一款1.5T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10kW(150PS)最大扭矩達到210Nm。

S5

S5

  傳動部分,預計低配版海馬S5將匹配海馬現有的5擋手動變速器,而高配版則將搭載一款全新的自動變速器。從海馬S5的命名來看,該車型定位或將低於海馬S7,由此之前傳言的1.8T發動機將有可能無緣海馬S5。

    ● 編輯總結

  廣州車展,洛杉磯車展,東京車展的領導各自翻了下黃歷,發現2013年11月下旬是個搞車展的好日子。於是乎三大車展在11月相撞,PCauto編輯累到趴街,只求諸位看得爽。

  • 來源:pcauto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