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車 > 導購 > 正文

哈弗H8/長安CS75爭霸 廣州車展重磅SUV預覽(4)

  ● 北京賓士GLK260

  新車看點:搭載1.8T引擎,拉低車係入門價格,或35萬起售。

  新款賓士GLK260預計在2013廣州車展正式發佈。GLK260搭載1.8T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該車起售價有望拉低至35萬左右,進一步提高市場競爭力。(本文配圖為北京賓士GLK300)

GLK

GLK GLK

  新車外觀和現款GLK300相比基本沒有改變,僅限于類似前保險杠鍍鉻條裝飾的變化,輪胎依然採用235/50 R19的尺寸;另外,從尾部的GLK260也能判斷出該車的定位。內飾方面,新車內飾也與現款車保持一致。

GLK

GLK GLK

  預計國産賓士GLK260搭載C260上相同的1.8T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與之匹配的是7G-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

GLK

GLK GLK

  雖然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更加平順,但依然抵擋不了低排量渦輪增壓的趨勢,畢竟更低的排量稅和更低的生産成本所省下來的銀子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何況奧迪Q3和寶馬X3的成功經驗就可以説明一切了。新款賓士GLK260有望在年內上市銷售。

  ●沃爾沃XC60 R-Design

  新車看點:沃爾沃旗下高性能SUV

  沃爾沃S60 R-Design、V60 R-Design、XC60 R-Design三款60係R-Design運動版車型將亮相廣州車展。

沃爾沃XC60 R-Design

XC60 R-Design

XC60 R-Design

  • 來源:pcauto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