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海車展十大超炫頂級豪車 有錢任性

發佈時間:2015-04-27 10:01:47  來源:鳳凰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龍瑤

  2015年度上海車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之中,作為今年國內最為重要也是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車展,上海車展吸引了眾多車企展現自己最新的産品、最先進的造車理念。本屆車展上,豪車市場備受矚目,各大豪華品牌相繼展出旗下頂級豪車,剛剛在《速度與激情7》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全球僅限量7台的Lykan Hypersport更是使得本屆上海車展豪車陣容星光熠熠。接下來的文章,我們為您精選了2015上海車展十大超炫頂級豪車,它們每一款都可謂價值連城,其中更不乏有錢也難擁有的限量豪車。

  Lykan HyperSport

  在2015上海車展中,中東超跑製造商W Motors打造的Lykan HyperSport正式發佈。可以説,新車是最接地氣頂級豪車,原因莫過於其在《速度與激情7》中的炫酷出鏡。新車在海外售價高達34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2107萬元),該車全球限量僅7台。

  Lykan HyperSport造型十分激進,新車整體採用鋒利的線條勾勒,前大燈組融入鑽石涂層的LED大燈,配合動感十足的前保險使新車看起來極具攻擊性。新車尾部造型更加誇張,LED尾燈組採用L型設計,搭配車底大尺寸擾流板為新車營造動感氛圍的同時平添幾分科技感。

  車側方面,Lykan HyperSport採用與傳統超跑相同的中置發動機佈局,車身採用鈦合金和碳纖維材質打造,新車車門則採用了向後揚起的獨特設計,個性時尚。

  動力方面,Lykan HyperSport搭載的是一台3.7升水準對置六缸雙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751馬力,峰值扭矩達到960牛米。據悉,新車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為2.8秒,極速可達385公里/小時。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