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加量不加價之選 中國網試駕三菱歐藍德加值版

發佈時間:2016-03-18 13:40:54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中國網汽車3月18日訊 國內的汽車市場當中,最不缺車型的可能就要數SUV了,而在20萬元左右的細分市場中,基本都被合資企業的産品所佔據。但即便如此,在那些喜歡SUV和對SUV有了解的消費者心中,三菱汽車的産品往往是他們著重考慮的目標。作為三菱品牌在國內銷售陣營中的明星車款,歐藍德更是憑藉著進口車的品質以及合資車的價格吸引了不少務實消費者的目光。但之前入門版2.0L只有舒適版一款車型,而且配置也不算高,讓不少消費者心生遺憾。不過,這種情況很快得到了三菱方面的重視,於是在年前迅速追加了一款2.0L的加值版車型,配置要比舒適版有所增加,安全性也變得更加全面,更主要的是:價格還很合適。

  然而實用不代表著土氣,就像在黃土地上的平遙一樣,即便經歷幾個世紀的洗禮,依然呈現出一幅難以比擬的美麗,而且煥發的歷史感更讓人肅然起敬。就像這款自1991年有歐藍德車型起顏值最高的車型一樣,在傳承中革新的美麗會讓你既熟悉又驚艷。高顏值背後還絕不簡單是樣子貨,三菱汽車的品質保證了新款歐藍德加值版在平遙鄉間的道路上如履平地,那怕是進出梯田都是輕鬆自如。

  此次試駕的加值版車型與此前推出的2016款車型均採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eild語言設計,大量的鍍鉻元素與下部銀色護板呈現出非常兇氣的“大嘴”前臉,同時有著震懾力的氣場,其顏值爆發的紅色令人難以忘懷。

  新款歐藍德在前燈組的設計上也下足了功夫,具有棱角感前車燈與格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值版前大燈配置沒有升級,近光燈依舊採用鹵素加透鏡的形式,而2.4L車型近光燈都採用了LED光源,但此車配備的帶有透鏡的大燈視覺效果也不差。

  整合轉向燈的鍍鉻後視鏡和前後玻璃上的雨擋2.0L車型加值版也都有配備。另外,2.0L加值版新增了車頂行李架和後排、尾門車窗的隱私玻璃,行李架不僅能增加視覺效果。加值版車型輪圈和2.0L舒適版保持一致,輪胎依舊使用的是215/70 R16的優科豪馬GEOLANDAR系列,這套輪胎注重舒適性和公路性能。

  “整體環抱式”的內飾設計還是那麼讓人有安全感,偏向駕駛位的中控臺更多的照顧了駕駛員的使用需求。作為一款中期改款的車型,歐藍德在內飾變化上就沒有外觀變化那麼明顯,這也是在情理之中,畢竟只是改款車型而不是換代車型。

  2.0L加值版安全配置方面有明顯提升,被動安全方面由舒適版的雙氣囊增加到七氣囊,主動安全方面增加了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系統、車身穩定系統以及上坡輔助功能,對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有改進,安全配置跟高一檔的2.4L精英版保持一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