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享受舒適生活 中國網試起亞索蘭托L 2.4L七座(3)

發佈時間:2015-11-11 07:07:38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索蘭托L採用了全新的2.4L自然吸氣發動機,採用了直噴技術,從參數上看,新款發動機相比老款發動機提升了14馬力和15牛米。變速箱擋位數及懸架結構方面則與老款車型保持一致。

  在日常駕駛中2.4L的發動機要拉動索蘭托L這樣龐大的身軀,還是顯得較為輕鬆的,市區最普遍走走停停的路況,雖然顯得並不是很輕快,但也覺察不到太多動力上的遲滯,但在堵車時跟車很容易也會有慢半拍的情況。當然這主要原因在於電子油門的反應較慢,即是油門踩下了也要等大半秒才有反應,所以才呈現出動力較弱的錯覺。

  在其他他時間駕駛索蘭托索蘭托L其動力表現還是不錯的,完全可以給你暢快的駕駛感受,這臺2.4L發動機絕對能夠滿足你的使用,只需2千轉不到的轉速就能把龐大的身軀拉到60km/h以上,中段加速的絕對能夠滿足日常城市道路超車。

  2.4L版本的索蘭托L動力顯得較為溫柔,沒有太多較為暴躁的脾氣。當然這種溫柔體現在動力輸出這個方面,而在懸挂則顯得並不一樣,卻便顯出十分硬朗的一面。當然這種硬朗並不會太多影響整體舒適性,在過減速帶後並不會出現明顯的調動,同時,在急加速或是急剎車時候,車身姿態也表現出文件的一面。

  當然作為一款SUV車型,偶爾“不走尋常路”是一部分消費者購買SUV的初衷,在此次試駕中我們也找了一條非鋪裝路面,其整體表現上,能夠體會到寬大的座椅所帶來的舒適性,能夠給足你應對多變路況的信心。

  如果你是一個不急不躁,享受輕鬆愜意生活的人,那麼這臺2.4L版本的索蘭托L絕對適合你,同時具有時代氣息的造型、豐富的配置以及第三排座椅,都能滿足全家使用。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