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英國紳士會狂野 中國網試駕國産發現神行(2)

發佈時間:2015-11-08 22:05:12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外觀上,發現神行顯得動感時尚且具有力量感,而進入車內則給人另一番感覺。似乎整個內飾都在告訴你它有英倫低調的奢華,當然在這其中也蘊含著“實用派”所獨有的特點。整個車內沒有過多的奢華裝飾,但這也蘊含著很多味道。

  中控臺表面採用較軟的材質,表面帶有點狀的文理,有人説這有什麼可説的?採用這樣的設計能夠降低中控臺面的反光,這樣可以讓視野更為清晰。在手套箱上方還採用了皮質進行包裹,並實用了雙縫合線進行修飾,加強中控臺整體的質感。

  低調的內飾中,這塊8寸可觸控的多媒體顯示屏提升車內不少科技感,無論是螢幕的解析度、反應速度以及功能上都是值得肯定的。在其他配置方面,如全景天窗、Meridian音響系統、4個12V電源介面和4個USB介面都是同級別車型中少見的配置。

  路虎發現神行在同級別車型中率先採用5+2座椅佈局的設計,擁有人性化的座艙機能設計。它的第二排座椅的前後移動距離高達160毫米,讓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客均可獲得寬敞的乘坐空間。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調功能為後排乘客提供相對更好的空間。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