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 微網志將對這些人暫停開放註冊功能

   新浪微網志社區管理官方微網志9日發佈公告稱,自11月1日新版本客戶端上線起,暫停對不滿14周歲的未成年人開放註冊功能。

個.jpg

  以下為微網志公告全文:

  關於調整不滿14周歲未成年人註冊和使用微網志規則的公告

  為進一步營造清朗、健康、文明、有序的平臺環境,切實保護未成年人網路空間安全,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微網志將調整未成年人註冊和使用微網志産品的規則。

  自2018年11月1日上線的新版本客戶端起,微網志暫停對不滿14周歲的未成年人開放註冊功能。

  同時,微網志正在加緊開發針對未成年人的特別版本,專門提供適宜未成年人瀏覽和參與的內容及活動,確保對未成年人的保護更加有效。

  微網志始終高度重視未成年人網路保護工作,並不斷努力為未成年人創造良好的網路空間。我們也誠邀廣大用戶共同監督,共同參與,攜手共創清朗網路環境!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下月起 微網志將對這些人暫停開放註冊功能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