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俊:把烏鎮峰會辦得更精彩更有效更具影響力

   10月8日至9日,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車俊在桐鄉烏鎮檢查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烏鎮峰會籌備工作。他強調,籌備工作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在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圍繞“繼承、提升、創新、特色”做文章,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大會籌備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到位,確保烏鎮峰會更精彩、更有效、更具影響力。

u=1817151243,3793208116&fm=21&gp=0.jpg

  車俊先後考察了浙江大數據交易中心、烏鎮網際網路醫院、志願者服務驛站、烏鎮網際網路國際會展中心、烏村,詳細了解資訊技術應用、會務服務、場館建設、環境整治等情況。隨後,他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籌備情況彙報,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車俊充分肯定了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他表示,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已成為我國面向世界和新經濟發展的重要平臺,也是我省擴大影響、推動經濟轉型升級的世界級平臺。第三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召開在即,時間緊迫、任務艱巨,全省上下要統一認識、形成合力,把籌備會議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堅持問題導向,倒排時間、落實責任、補齊短板,把各項籌備工作辦得嚴而又嚴、細而又細、實而又實。
  
  車俊強調,把世界網際網路大會辦得更好,要突出“繼承”,充分發揚前兩屆大會的好做法、好經驗,持續打造峰會品牌;突出“提升”,補齊短板,充分利用烏鎮網際網路國際會展中心辦好展覽,進一步辦好論壇,推動資訊經濟發展;突出“創新”,緊緊圍繞大會主題,做好科技成果發佈,加強企業對接,推動創新成果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突出“特色”,充分體現烏鎮元素、江南風光、浙江特色、中國文化,突出網際網路與經濟社會的融合。要深入做好安保和環保的各項工作。
  
  車俊指出,舉辦世界網際網路大會,浙江企業不僅是參觀者,更應是參與者;來的不僅是看客,更應是創客。要充分發揮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的平臺作用,積極利用大會帶來的資訊、人才、技術、資本的集聚效應,做好各項對接,集聚要素、整合政策,爭取更多成果落地,加快推進電子商務、大數據、雲計算等産業發展。嘉興要積極借勢,加快項目招引和人才引育,強化資訊技術應用,優化服務環境,不斷提高資訊經濟發展水準。
  
  葛慧君、馮飛參加座談會。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車俊:把烏鎮峰會辦得更精彩更有效更具影響力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