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對公職人員能否開網約車做出明確規定

  導 讀
  
  1舟山對公職人員能否開網約車做出明確規定
  
  2杭州將打造 “網際網路+”創新創業中心
  
  3遠端視教系統啟動 嘉興醫療援疆添強翼
  
  4紹興上線"三改一拆"微信公眾號鼓勵線上舉報
  
  5電商平臺吸引返鄉青年龍遊創客e網情深

0 (1).jpg


  舟山對公職人員能否開網約車做出明確規定
  
  據新藍網,日前,舟山市定海區紀委發出通知,禁止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工作人員利用私家車參與非法營運。據了解,這是舟山市紀檢部門首次針對公職人員開“網約車”發出禁令。
  
  杭州將打造 “網際網路+”創新創業中心
  
  據杭州日報,市委十一屆十一次全會審議通過《中共杭州市委關於全面提升杭州城市國際化水準的若干意見》,研究部署城市國際化工作,加快推進世界名城建設。會議明確,杭州將著力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網際網路+”創新創業中心、國際會議目的地城市、國際重要的旅遊休閒中心、東方文化國際交流重要城市,建成體現“獨特韻味、別樣精彩”的世界名城。
  
  遠端視教系統啟動 嘉興醫療援疆添強翼
  
  據嘉興日報,近日,在嘉興援疆指揮部的協調協助下,嘉興市第二醫院與新疆沙雅縣人民醫院開通了遠端視教系統,今後,嘉興二院的醫療專家將通過這套系統對沙雅縣的醫療服務開展線上指導。今後無論在繼續教育轉播或者是手術室、內鏡室、導管室的實時手術轉播,都可以跨越4000多公里進行類似“面對面”的交流,使援疆幫扶工作更上一層樓。
  
  紹興上線"三改一拆"微信公眾號鼓勵線上舉報
  
  據紹興網,哪些情況屬於違法建築?違法建築拆除進展如何?違法建築如何舉報?7月12日,紹興“三改一拆”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市民關注的“三改一拆”相關資訊都可以從線上獲悉。值得一提的是,為全面發動社會力量參與全市“三改一拆”和“無違建”創建工作,市“三改一拆”辦將通過微信公眾號開展全市範圍內的群眾舉報活動,市民今後發現違法建築在微信上就能舉報。
  
  電商平臺吸引返鄉青年龍遊創客e網情深
  
  據衢州日報,“與其東奔西走,不如回家淘寶。”去年8月,衢州龍遊開始啟動“農村淘寶”電子商務平臺,不到半年時間,全縣鄉鎮(街道)已發展農村淘寶服務站120個。讓人意料不到的是,在布點農村淘寶服務站的同時,大約有130多位跳出“家門”的大學生選擇回到龍遊創業。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舟山對公職人員能否開網約車做出明確規定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