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社會組織分享會舉行 社會組織骨幹聚焦“網際網路+公益”

   近日,作為第三期浙江省“青春領航”青年社會組織骨幹高級研修班的主要活動之一,夥伴青年社會組織分享會在寧波市鄞州區大學生(青年)創業園舉行。

a4f034ff-c41c-463e-a856-87987ccdd18d_batchwm.jpg

  
  分享會上,浙江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副秘書長周朝博作為主講人,圍繞省青基會“網際網路+公益”探索主題進行了分享。
  
  周朝博認為,在網際網路、大數據、雲計算等科技不斷發展的時代背景下,公益組織對公益項目、捐贈對象、資助對象、價值鏈乃至對整個公益生態,需要進行重新審視和多維思考。
  
  寧波市健康家園公益服務中心理事長詹斌、金華市社會工作者協會副會長胡芳作為學院代表進行了分享。詹斌認為,依託一個組織去解決一個社會問題是不現實的,更要注重資源的整合與借力。胡芳則認為,要講好故事、做實在事,借助“網際網路+公益”平臺,讓生活更美好。
  
  團省委副書記王慧琳表示,希望社會組織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強與青年的聯繫,主動加強合作交流。共青團將凝聚、團結、聯繫、服務好社會組織,推動社會組織在經濟社會中發揮更大作用。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青年社會組織分享會舉行 社會組織骨幹聚焦“網際網路+公益”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