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效推進銀行卡“三方綁卡”業務,中國工商銀行宜春上高支行利用總行與微信、支付寶等三方平合的“支付立減”等活動,積極推動“三方綁卡”業務的組織推廣工作,通過加強業務宣傳、培訓和推進,提升優質服務水準,主動獲取三方綁卡客戶,力求做到全員行銷、全量行銷,努力從多方面強化線上綁卡工作,打好線上活客攻堅戰 

加強組織領導

該行自第三方綁卡行銷工作開展以來,領導高度重視,及時組織全員召開會議,將行銷方案佈置下去,同時利用網點辦理新卡機會和網點代發工資員工需要開立工資卡的契機,大力拓展三方支付綁卡業務。 

加強大堂引導

大堂人員作為第三方綁卡行銷工作的主力,該行要求大堂人員對到網點辦卡所有客戶全部引導捆綁好支付寶和微信。同時對到網點辦理業務年紀較大的客戶,也進行一對一的指導綁卡,努力做到讓每個客戶都體驗該行的一鍵綁卡業務。 

加強全員行銷

該行在要求大堂經理做好第三方綁卡行銷的同時,還要求全員開展第三方綁卡的行銷工作,首先要求全員進行第三方綁卡”碼上贏“進行體驗,進而全員對客戶進行一句話行銷。其次對在現金區等候辦理業務的客戶,理財經理配合大堂人員開展廳堂微沙龍,努力拓展客戸。 

加強業務部署

該行將三方支付綁卡活動加入旺季行銷競賽重要工作積極部署,在開展“一鍵綁卡”業務行銷推廣競賽,強化執行力。同時,各網點擺放宣傳二維碼、配置小禮品等加強宣傳力度,提升客戶廳堂參與的積極性。(房毓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