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天順動態>

內蒙古政協會小組討論 工商聯界委員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17: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金梅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摘要: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發言。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發言。

  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誠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陳英。

陳英:政府收購空置房轉為保障房 助房地産走出困境

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誠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陳英在發言中説,據有關媒體公佈的數據,內蒙古的經濟增速全國倒數第二,要加快進行經濟結構的轉型升級。關於房地産,政府適度收購空置房子,轉變為經濟適用房,把面積50平米以下的房子作為棚戶區改造安置和保障房,使房地産走出困境。

武希慧:農牧區“十個全覆蓋”工程非常及時 是民心工程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力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武希慧針對政府工作報告談體會,2014年如期實現預期目標成績來之不易,農村牧區“十個全覆蓋”工程搞得非常及時,是民心工程。實現2015年的工作目標,穩增長還是首要的,中國經濟這麼大個盤子,如果增速降到5%,後果就不可設想。

1  2  3  4  5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