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天順動態>

內蒙古政協會小組討論 工商聯界委員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17: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金梅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摘要: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發言。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發言。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總商會副會長、呼和浩特市工商聯主席李岳清發言。

李岳清:穩增長、調結構、防風險在經濟新常態下將長期存在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總商會副會長、呼和浩特市工商聯主席李岳清在分組討論中認為,當前經濟下行對各類企業影響很大,穩增長、調結構、防風險在經濟新常態下將長期存在,三者要相互促進、不可偏廢,否則就會使經濟轉型失衡。“一定要清醒地認識到2015年比2014年經濟發展轉型更困難,不能盲目追求GDP。”李岳清認為,未來一部分中小企業可能淘汰出局,各類企業做好跨界融資融合將很重要。建議,內蒙古政協要調動委員的積極性,圍繞這方面的問題搞好調研視察、提案,提出可行性建議。

1  2  3  4  5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