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天順動態>

內蒙古政協會小組討論 工商聯界委員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17: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金梅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摘要: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發言。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發言。

在內蒙古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小組討論會上,工商聯小組的委員們,圍繞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政協提案工作報告、政府工作報告、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情況的報告和財政報告進行了激烈的討論。

針對新常態下改革發展等問題,工商聯界別組的政協委員們結合自身企業發展實際,以及在新時期各行業領域呈現出的新的發展特點,為改革建言,為發展獻策。

  全國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主席田震在小組討論會上發言。

田震:企業家應儘快適應新常態 為經濟發展做出新貢獻

在26日下午的小組討論會上,全國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主席田震作為工商聯小組的召集人,針對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工作報告提了幾點建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對於非公經濟在整個經濟中所佔的比例應該有所體現;2015年10個方面的工作重點中,“全面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方面,應該充實細化,政府工作人員應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堅定理想信念,轉變工作作風,強化擔當意識;政府應該加強對非公經濟的重視程度;內蒙古能源大省的定位不夠準確,應該定位為資源大省,因為內蒙古自治區不僅面積大,草原、森林、煤炭、有色金屬等資源也非常豐富。並對參與討論的工商聯界別委員企業家提出建議和想法,企業家應儘快適應新常態,為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1  2  3  4  5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