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天順動態>

內蒙古政協會小組討論 工商聯界委員激情建言改革

2015-06-09 10:17: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金梅 | 責任編輯:秦金月
摘要: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發言。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發言。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發言。

劉忠元:發展新型企業 才能培養出新一代企業家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元和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劉忠元在小組討論中説,因為內蒙古多是資源能源型企業,企業面臨轉型困難、融資困難,好多地方都在頂房子,地産業亦面臨困局。2015年全國經濟預計有一個回暖期,但內蒙古仍很困難,主要是內蒙古的經濟結構不合理,企業轉型升級難度大。劉忠元認為,內蒙古沒有新一代企業家,亦缺少新型企業,如網路經濟、高科技産業,建議內蒙古下一步要重點發展新型企業。

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發言。

郗樹森:政府應提供擔保 助力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

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常委、內蒙古鄂爾多斯商會會長、內蒙古富恒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郗樹森關注地方政府舉債問題,他建議:政府欠企業的錢應儘快籌措歸還,樹立政府的良好形象;儘快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的問題,以民營企業為主,政府主動參與,為中小企業提供融資擔保,擔保金由擔保公司承擔60%,風險基金承擔40%。

1  2  3  4  5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