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周黑鴨:部分股東減持係個人資産需求,管理層對業務充滿信心

發佈時間:2021-06-22 11:44:52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王思煬

6月22日,新京報記者從香港聯交所獲悉,近期,由控股股東周富裕配偶唐建芳及其他自然人老股東共同的持股的ZHY Holdings IV Company Limited(以下簡稱“周黑鴨IV”)減持5565.97萬股周黑鴨股份。周黑鴨回復新京報記者,相關大宗交易是為滿足部分股東個人資産配置需求,管理層對業務發展充滿信心。

聯交所最新權益披露資料顯示,6月18日,周黑鴨控股股東周富裕夫婦、股東周黑鴨IV以每股均價10.08港元減持5565.971萬股周黑鴨股份,涉資約5.61億港元。減持後,周富裕夫婦最新持股數目為14.23億股,持股比例由62.05%下降至59.72%,周黑鴨IV持股比例下降至8.11%。

6月22日,周黑鴨回復新京報記者,上述三筆交易記錄實為同一筆減持,減持主體是周黑鴨IV。周富裕夫婦名稱出現的原因在於,周黑鴨IV是周富裕配偶唐建芳及其他自然人老股東共同的持股實體。本次交易包括了部分股東的少量減持,以滿足其個人資産配置的需求,不是場內減持,是通過大宗交易有序退出,而且折讓率很小,對周富裕實控地位沒有影響。“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管理層對業務發展和實現今年的目標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陳思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