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鄧倫現身君樂寶喂奶牛 探秘簡醇酸奶高品質秘籍

發佈時間:2021-05-12 10:46:28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5月11日,君樂寶簡醇酸奶“自在從簡 醇美絕倫”主題活動在君樂寶優致牧場舉行。當天,知名演員、簡醇代言人鄧倫走進君樂寶世界級牧場及酸奶生産基地,探尋君樂寶簡醇酸奶從牧場到餐桌的奇妙之旅,傳遞“輕鬆無負擔”的全新生活理念。“簡醇不僅是一款美味健康的酸奶,更代表了隨性自然、健康純粹的生活態度。”鄧倫表示,希望與更多消費者一起選擇簡醇酸奶,選擇品質生活。

0蔗糖酸奶品類領導者 給你簡單的“醇”粹

簡醇酸奶是順應消費者控糖、健康、高品質、高營養的生活方式而生的,因其自然、健康的定位,0添加蔗糖的配方,在飲食減糖健康化的市場背景下,成為年輕、時尚消費群體的新寵。君樂寶乳業集團低溫事業部總經理田曉介紹,基於君樂寶二十多年酸奶研發經驗,簡醇酸奶在零添加蔗糖、專屬牧場生牛乳發酵的基礎上,做到了口感清甜醇正,讓大家在擁有健康的同時,也能享受到酸奶的美味。田曉表示:對品質與創新的專注得到了良好的市場反饋,簡醇酸奶每年賣出超過14億盒(杯、袋)。第三方數據顯示,簡醇酸奶已成為低溫0添加蔗糖酸奶第一品牌,在此品類中的市場佔有率高達41%。

創新讓生活更美好 成為君樂寶不變的追求

“科研創新是君樂寶乳業快速發展的核心競爭力。”君樂寶乳業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魏立華在活動現場分享君樂寶深耕低溫酸奶領域26年的“秘籍”。君樂寶全球首創全産業鏈一體化模式和包括研發水準、牧場、工廠、合作夥伴、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在內的“五個世界級”模式,從産業鏈源頭把控産品品質。魏立華表示,“君樂寶投資2.5億元打造君樂寶奶業科技創新研究院,馬上就要投入使用,力爭將産業研發做到世界級水準。”

同時,憑藉持續的研發創新,君樂寶先後推出紅棗酸奶、“漲芝士啦”芝士酸奶、“純享”無添加酸奶等多個創新性品類,不斷貼合多元化、精準化的消費需求,給消費者提供更多品質選擇,以推動消費升級和市場變革。尼爾森數據顯示,2020年,君樂寶低溫酸奶增速在行業居首,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三。

牽手實力演員鄧倫 共赴簡醇品質之旅

活動當天,首次走進君樂寶世界級牧場的鄧倫對每一個生産環節都很好奇,時不時駐足仔細觀察,並親自體驗了餵養小牛,“製作簡醇的生牛乳是來自這些牧場嗎?”“酸奶發酵需要多少道工序?”參觀完綠草茵茵、乾淨整潔的牧場工廠後鄧倫表示,多年來家人的生活一直有君樂寶酸奶相伴,自己更是喝著君樂寶酸奶長大的,“今天親眼看到酸奶的生産現場還是很震撼的,家鄉的乳企如今能有這樣的發展,真的感到很自豪!”

“鄧倫就是消費者心中隨性自然、健康純粹的代表。”田曉也表示,同樣作為“石家莊驕傲”,鄧倫對表演的專注投入、對生活的執著熱情與簡醇對高品質的追求、對純粹生活的倡導不謀而合。此次與鄧倫合作,將進一步拉近簡醇酸奶與年輕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在隨後的活動中,鄧倫還與粉絲一起DIY酸奶,並示範了簡醇酸奶的“倫式”吃法。鄧倫表示,“每天我都會喝不止一杯簡醇,有時候甚至超過三杯,我非常喜歡它輕甜醇正的口感,也不擔心會變胖。”

“鄧倫的到來,為品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也為年輕消費者了解簡醇酸奶、了解君樂寶品牌提供了一個重要窗口。”魏立華表示,君樂寶將繼續堅持高品質發展,創新研發出更健康、更營養的乳製品,力爭在5年內做到低溫酸奶全國第一,助力更多國人營養健康升級。

責任編輯:陳思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