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99屆全國糖酒會將在長沙舉辦

發佈時間:2018-03-26 09:55: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26日訊   第99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推介會在成都西部國際博覽城國際展覽展示中心召開。會議由中糖公司全國糖酒會辦公室主任古平主持。長沙市政府副秘書長王體澤、長沙市會展辦主任陳樹中、湖南省酒協副秘書長、長沙酒業研究會專家委員會主任、中國酒業兄弟連指導員、中國酒業著名主持人鄭應平,中國糖業酒類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成剛,參加會議並講話。會上宣佈,第99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今年10月25日-27日在湖南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並邀請與會人員觀看了長沙市會展宣傳片。

會上,陳樹中向與會人員介紹了長沙會展行業的基本概況,他表示此次秋糖會在長沙召開對長沙來説既是挑戰也是機遇。長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多次派團隊到成都考察學習並出臺一系列規範政策措施,確保第99屆糖酒會在長沙展現一個新的面貌,登上一個新的臺階。

隨後,鄭應平又介紹了湖南省以及周邊市場酒業發展相關態勢。

王體澤指出,世隔十年糖酒會再次回到長沙舉辦,是對長沙經濟發展水準和辦展、辦會能力的高度認可,充分信任,也是推動長沙乃至全省糖酒食品企業尋求合作、開發交流的重要契機。長沙將以開放的姿態、更加寬闊的視野來發展會展行業。同時,市政府將堅持分工協作,注重細節把握,實施定期調度,建立一站式服務的保障模式,以精心的準備、精細的服務、精準的保障歡迎八方來客。

最後,楊成剛表示此次會議的目的就是讓大家進一步增加對長沙市以及長沙國際會展中心的認識和了解、進一步提高對長沙辦展辦會能力和服務保障能力的認識、進一步增強做好第99屆糖酒會組展招商工作和會務服務工作的決心和信心。

  

責任編輯:陳思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