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98屆全國糖酒會圓滿落幕 40萬人參會

發佈時間:2018-03-26 09:50:1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26日訊 3月22日至24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成功舉辦。新展館優越的展覽條件,相較往屆,更好地滿足了國內外食品和酒類行業人士展示交易的需求。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歷史上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

本屆會共吸引了海內外4097家企業參展。數萬種參展商品琳瑯滿目,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國家或地區組團形式參展的企業數量大大多於往屆,近30個海外國家及地區在不同的展區組團參展,國內各省市組團參展的數量也接近30個。會期三天,累計入場人次突破40萬,創造了糖酒會歷史新紀錄。居高不下的觀展熱情,突顯出糖酒會巨大的行業和社會影響力。

展會期間,累計舉辦16場配套論壇活動,聚焦電商B2B、網際網路+、智慧製造、供應鏈金融、食品IP等熱門話題,也涉及展覽相關品類商業模式創新、區域市場行情分析等內容。新農業、新零售、資本服務於實體經濟發展、鄉村振興戰略與地方特色産業發展、智慧製造、中國食品“走出去”等,也是關注度高的話題。

1500多名記者和工作人員到會進行了採訪報道,150余家媒體發佈了本屆全國糖酒會的資訊。

整個會期,成都市和天府新區共出動警力5169人次,處置警情76起,有效保障了參展商和觀眾的人身和財産安全。對於隨意佔道、髮發名片、違規廣告、舉牌巡遊、音響超標以及不文明展示等違反相關管理規定的行為,開展了專項治理;尤其是針對山寨品牌、倣冒産品等侵犯智慧財産權的行為,實施了嚴厲的打擊,對極少數涉嫌違法違規和打擦邊球的企業進行了嚴肅處理。

在有關部門和單位的共同協作努力下,地鐵1號線三期在3月18日正式開通,有力地保障了與會客商的交通出行;會期三天,地鐵1號線高峰上線運作177列,西博城站和廣州路站進出人數約32.5萬人次;西博城各運輸線路共開行公交車735台次、293班次,運輸8770人次;1800余輛計程車參與保障,運送客商4000余人次。

西博城場內設置的供餐點,安全保障了15.2萬人次就餐。

參會客商抽樣調查的資訊顯示,絕大多數企業對於糖酒會轉場西博城表示肯定。龐大而現代的展示空間,完善的自身配套服務保障能力,優越的交通出行條件等,為企業形象及産品展示提供了更加國際化的拓展空間,受到參展企業尤其是海外客商的交口稱讚。

責任編輯:陳思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