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省省長:加快推進“深港通” 前期工作

  • 發佈時間:2016-04-17 17:17:03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廣東省省長朱小丹日前在廣州會見了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副省長藍佛安參加會見。

  受省委書記胡春華委託,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劉士余一行到廣東調研指導工作表示歡迎。朱小丹表示,近年來,在中國證監會的大力支援下,廣東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建設取得積極進展,有力地支援了實體經濟發展和轉型升級。希望中國證監會在“十三五”時期進一步加強對廣東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建設的指導與幫助,共同爭取在廣東建立碳排放交易期貨市場,加快推進“深港通”前期工作,探索發展合資證券公司,支援廣東的區域股權交易中心與全國市場對接,為廣東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提供強有力的金融支撐。

  劉士余充分肯定廣東在建設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國證監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援廣東建設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促進資本市場持續健康平穩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